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社会责任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率队赴扶贫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14:23:02      

       5月7日,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带队,赴扶贫帮扶点宁乡市黄材镇沙坪村走访调研。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产投集团高度重视联点帮扶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集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由彭鉴西总牵头帮扶工作,集团分管领导具体牵头负责,按照要求安排一名干部驻村联点,抓好落实帮扶任务。
       沙坪村位于宁乡市西部,距县城45公里,是进入黄材镇的东大门,村域总面积16.27平方公里,人口4980人,辖23个村民小组,是省定贫困村。
                                       
                                                                                          (彭鉴西走访慰问贫困户)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镇、村以及驻村帮扶队关于全村基本情况及脱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彭鉴西指出,宁乡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扶贫工作放在首位,一步一步推进和落实,工作成效显著,真正把精准扶贫的要求落实到了老百姓心坎上,为产投集团做好联点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增添了信心。他表示,产投集团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做好联点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要求,要凝聚好后盾单位各方面力量,汇集资源、资金和项目,统筹好相关扶贫举措,突出工作重点,落细落地脱贫攻坚任务,以老百姓认不认可、满不满意为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帮扶工作。彭鉴西就扶贫点基础设施建设、危房改造、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提出了具体的支持举措。调研组一行还走访查看了沙坪村总体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入户了解和慰问了贫困户。(产投集团驻村帮扶队员 廖树奇供稿)
       
      
 

上一篇: 产投集团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党员捐款活...

下一篇: 产投集团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