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社会责任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产投集团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党员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3 10:16:59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力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3月2日,产投集团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员捐款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等集团领导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及员工踊跃捐款。
                                       
       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产投集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党员始终站在抗击疫情最前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党政办 曹再兴供稿)

上一篇: 市产投集团:抗疫复工,温暖不缺席...

下一篇: 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率队赴扶贫点调研指...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