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教育培训

“产投员工大课堂”第15期:招投标合规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11 15:19:12      

       为进一步强化合规管理意识,提升各级招投标、合规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实务操作水平,持续规范集团招标采购工作,12月7日,长沙市产投集团结合“宪法宣传周”活动,组织开展招投标合规管理专题培训。培训会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长学主持。集团招采合约部、法律合规部及各子公司招采、合规管理条线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集团法律顾问单位北京中伦文德(长沙)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雅容律师为大家作专题讲解。刘雅容律师结合近期国内招投标合规相关经典案例,从招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招投标风险点及有关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问题为导向,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违法违规操作应承担的相应法律责任,从而更好地帮助参训人员理解了招投标工作合规的必要性、重要性,进一步为集团依法依规开展招投标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重点突出、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对招投标法有了更准确、更全面、更系统的认识,强化了依法依规、风险防控的能力和意识,为后续复杂项目招投标工作更加规范、高效推进拓展了视野和思路,接下来,将把所学知识切实转化为提升集团招投标工作规范化水平的实际举措,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上一篇: “产投员工大课堂”第14期:工程体系制度宣讲培训...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了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