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教育培训

“产投员工大课堂”第16期:全员招商政策宣讲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13 10:59:28      

       为进一步落实“全员招商”机制,打好集团招商引资攻坚战,近日,长沙市产投集团组织开展全员招商政策宣讲培训会,集团部室及子公司招商条线人员参加。
 

       会上,集团投资管理部重点介绍了集团《内部招商引资工作方案》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机构,《内部全员招商专项奖励方案》的具体管理细则以及奖励标准,通过PPT形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土地、楼宇、文旅体”三大类招商项目情况,展示了集团重点项目情况,进一步明确了招商需求,并现场对集团招商项目进行了任务分解。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对集团招商重点项目、招商对象、招商目标以及招商机制等有了全面、深入了解,进一步激发了集团干职员工参与招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全员招商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将立足自身实际,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采取一切行之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拓宽招商渠道,为集团招商引资工作蓄势赋能。

上一篇: “产投员工大课堂”第15期:招投标合规管理专题培训...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了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