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教育培训

“产投员工大课堂”第14期:工程体系制度宣讲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29 17:08:45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制度化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制度管理环境,确保集团工程体系相关制度得以有效落地执行。11月28日,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组织开展工程体系制度宣讲培训。集团部室及子公司安全管理、项目设计及建设、项目成本管理、招采管理条线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由集团项目建设部、招采合约部、投资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集团《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直接委托招采事项管理实施细则》《建设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以及《建设项目成本管理办法(试行)》等新印发的制度进行宣贯和解读,详细介绍了制度的制定原则、管理目标、工作流程与要求等,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集团工程体系管理制度有了系统性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推动了集团工程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为集团工程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上一篇: “产投员工大课堂”第13期:投资项目尽调实务培训...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了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