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教育培训

“产投员工大课堂”第13期:投资项目尽调实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31 17:55:40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投资尽调能力,10月31日,长沙市产投集团组织开展“产投员工大课堂”第13期:投资项目尽调实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三泽创投投资副总监、首席研究员魏科为大家做专题讲解。结合实际案例,魏老师从尽职调查的目的、内容和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他表示,投资项目尽调是为了发现投资价值和投资风险,而投资价值又包括现实基本价值和未来可能价值,现实基本价值应从公司基本情况、管理人员、业务与技术、财务状况等角度去论证;未来可能价值发现则需要从企业发展战略、融资与运营、未来退出价值等角度去开展。同时,应通过尽职调查发现项目投资的股权架构风险、重大合同风险、业务风险和财务风险等。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对投资尽调有了更清晰、更直观的认识与了解,有利于实操能力的提升,从而进一步有效论证项目投资价值与投资风险,为集团精准投资提供重要决策参考依据。

上一篇: 长沙市产投集团开展工程档案管理业务培训...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了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