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教育培训

长沙市产投集团开展工程档案管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27 16:53:12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工程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范化工作,切实提高集团工程档案管理水平,10月26日,长沙市产投集团邀请了市城建档案馆副书记、副馆长卓奕及相关业务专家为集团工程条线人员开展工程档案管理业务培训。培训会由集团总工程师李国辉主持。

                                          

       培训会上,市城建档案馆的专家们结合当前热点问题和经典案例,对工程建设项目档案全过程管理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数字化、信息化手段提高项目档案管理效率和利用价值。与会人员全神贯注地聆听,与专家们积极互动、深入探讨。通过培训,大家充分了解了工程档案管理的系统性和重要性,以及如何运用科学方法进行档案收集、整理、保存和利用。
       李国辉对市城建档案馆专家一行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指出,集团项目建设部和各子公司要切实增强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档案信息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完善档案制度建设,提升档案管理人员素质,为集团工程项目高质量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篇: 凝聚共识 精进业务 | 长沙市产投集团组织召开人力资...

下一篇: “产投员工大课堂”第13期:投资项目尽调实务培训...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