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教育培训

2017年长沙市地产集团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23 16:40:05      

  

       为提高集团员工安全意识、管理意识和实践能力,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在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6月22日下午,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了全员安全生产培训,大力宣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

  本次培训特邀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专家库专家、长沙市安全生产讲师团鲁忠军老师给大家作《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及案例分析》讲座,整个培训过程中,员工积极响应,培训热情很高,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较强,主要从安全生产管理基本理论、施工现场重大危险管理并结合过去发生的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给员工分析事故原因,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培训,坚信我们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集团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良好的安全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人力资源部 侯铛供稿)

上一篇: 铜铝材厂棚改项目启动暨业务培训会...

下一篇: 集团组织《企业年金政策及运作模式》学习...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