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教育培训

集团组织《企业年金政策及运作模式》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14 14:00:33      

  2017年9月12日上午,在1508会议室,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全体干职员工参加了《企业年金政策及运作模式》的学习。此次培训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鹏同志主持,特邀请年金方面的专家——太平养老保险湖南分公司养老金部门经理、资深讲师李佳颖同志主讲。李总主要从企业年金基础知识、公司简介及优势、方案设计这三个方面做了重点讲解,帮助干职员工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企业年金的知识,同时也为大家解答了各种疑问。

  最后廖总作了总结发言,指出企业年金是对大家退休后基本养老保险的重要补充,也体现了企业对全体员工的人文关怀,请大家理解与支持此项工作。(人力资源部 李嘉琪供稿)

上一篇: 2017年长沙市地产集团安全生产培训...

下一篇: 集团组织办公室制度培训...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