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教育培训

铜铝材厂棚改项目启动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6-06 15:31:58      

  

       为提高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业务水平,加快“铜铝材厂”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度,充分保护被拆迁户的合法权益,2017年6月5日晚上19点30分,集团征拆招商部和土地开发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由雨花区圭塘街道办事处召开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业务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由圭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飞跃同志主持并讲解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程序,对“铜铝材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及下步工作进行了布署和安排。雨花区征收办项目负责人黄俊龙对具体业务进行了培训。

  参与培训的集团工作人员, 加深了对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政策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业务培训活动的开展,标志着“铜铝材厂”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启动。(征拆招商部 刘智供稿)

上一篇: 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培训...

下一篇: 2017年长沙市地产集团安全生产培训...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