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新年新作为 实干起新程 | 长沙产投泽禹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1-17 22:02:19      

       向全国一流砂石企业迈进,长沙市产投集团和长沙城发集团联合组建的砂石公司再有大动作!1月17日,由砂石公司发起并控股的长沙产投泽禹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业园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产业园公司由砂石公司、湖南泽禹货运港口有限公司联合组建,双方牵手的背后,是砂石公司探索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做实砂石产业项目的有益尝试。它集码头过场、河卵石水洗筛分、机制砂石、管桩生产、粉料仓储五大功能于一体,具备散货过场、预制构件生产、砂石加工的生产能力及粉料仓储能力,将为砂石公司的发展注入强大活力与后劲,立足成为全市砂石建材产业保障长沙“北进”和融入长江经济带、构建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引擎。
       未来,砂石公司将着力打造砂石资源开发利用、建材产业园投资运营、物流集散运营管理、供应链四大板块,全力构建砂石产业高质量发展平台。以功能齐全、配套成熟的港口产业园为载体,积极开展港口装卸、机制砂石加工、预制构件生产、粉料仓储及建材相关业务,构建以湘江为中轴,具有长沙特色的“公铁水”联运砂石物流体系;以掌握核心资源为抓手,形成砂石资源从开采源头、运输集散、加工制造到项目终端的全产业链闭环,致力成为长沙市委、市政府精准调控砂石市场的有力抓手,省内一流、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砂石行业标杆。

上一篇: 祝贺!产业城市更新公司获评2022年度长沙市“工程造价...

下一篇: 【新春走基层】齐心共创文明城 巨兔花灯耀星城...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