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祝贺!产业城市更新公司获评2022年度长沙市“工程造价管理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09 21:38:48      

       近日,长沙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工程造价咨询优秀单位和工程造价管理先进单位的决定》,长沙市产投集团下属长沙产业城市更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喜获“2022年度工程造价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2年,产业城市更新公司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城市更新工作部署,拓业务、强队伍、优管理、稳经营,有力推进了湖橡、蔡锷中路两厢-西龙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实施,致力打造更新品牌,树立行业标杆。在湖橡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实施过程中,公司反复论证旧改方案技术经济可行性,保障项目造价可控,力争居民满意、经济合理,为长沙老城区“换新颜”的同时,合理利用了财政资金,实现了经济效益最大化。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公司内控管理工作的高度肯定,接下来,产业城市更新公司将再接再厉,深耕城市更新领域,全面加强工程建设管理,进一步提升工程造价管理水平,以高质量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打造长沙城市更新领域示范标杆。

上一篇: 热烈祝贺长投公司投资的华光源海在北交所成功上市...

下一篇: 新年新作为 实干起新程 | 长沙产投泽禹产业园发展有...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