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新春走基层】齐心共创文明城 巨兔花灯耀星城

发布时间:2023-02-02 18:58:06      

       2月1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彭娟带队深入马栏山鸭嘴公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新春走基层调研活动,现场观摩指导“2023马栏山首届灯光节”。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管理委员会、长沙市产投集团有关领导参加。
       调研团一行全程观摩了精彩纷呈的灯光景点,对市文旅投公司在春节元宵期间举办灯展游园活动,为市民群众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的主动作为和担当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2023马栏山首届灯光节”由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产业园主办,长沙市产投集团下属长沙市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于1月24日(大年初三)拉开帷幕,2月19日结束。本届灯光节以喜气洋洋的巨兔花灯、唯美璀璨的火树银花以及丰富的新春非遗传承活动展演,与湖湘人民共寻年味,共享年俗,为居民增添生活幸福感,为城市文明赋能添彩。本次活动已展出“天使翅膀”“星际迷航”“萤火虫乐园”“玫瑰花海”“爱情雪山”等二十余组形态各异的主题互动灯区,获得广大市民游客纷纷点赞。

       据悉,正月十五元宵节,马栏山首届灯光节将上新“非遗传承”“民俗小吃”“游园惊梦”“心愿钟”“猜灯谜”等更多好玩好吃好看的游乐,集“灯光+民俗+互动+演绎”于一体,将灯光艺术、游园会、猜灯谜、民俗演艺汇聚到一起。届时,异彩纷呈的光影世界,唯美璀璨的浪漫灯海,欢乐喜庆年俗互动,将彻底拉满星城“新年仪式感”。

上一篇: 新年新作为 实干起新程 | 长沙产投泽禹产业园发展有...

下一篇: 长沙市产业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项目星邦智能携...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