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两大国企携手共建!长沙北即将上新一站式全民运动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0 09:00:00      

       乘着两会春风,根据《长沙市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关于“打造15分钟健身圈的升级版,全面建成普惠便民的现代化全民建设公共服务体系”指导思想,长沙市产投集团下属子公司长体产业抢抓机遇,积极行动,1月9日,与国欣地产联合召开国欣向荣广场“全民运动中心”项目推进会,推动双方在深化合作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
                                         
       国欣向荣广场“全民运动中心”是长沙市开福北首座专注于健康成长的文体MALL,规划为以9米层高篮球馆为核心,融合体适能、射箭、跆拳道等全龄运动的综合性运动场馆,一站式满足周边1至1.5公里范围内市民健身运动以及青少年培训需求。它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功能,有力助推长沙体育事业发展。
       长沙市产投集团下属子公司长体产业作为市属唯一体育类国有企业,始终以“倡导健康生活,践行全民健身”为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在体育产业发展领域方面敢闯敢干,勇于突破,是长沙市体育赛事和全民健身的主要推广运营单位。此次,联合市属国企长沙国资集团子公司国欣地产,打造位于芙蓉北路周南中学旁的全民运动中心,是一次技术服务输出的创新尝试。长体产业利用自身成熟的场馆运营、体育培训服务经验,整合各种优质体育资源,为周边广大青少年和市民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体育运动培训服务,让更多市民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为长沙争创全民健身模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着国欣向荣广场“全民运动中心”项目进一步推进,长沙市产投集团旗下的网络传媒公司也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品牌包装、活动策划、宣传推广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全民运动中心赋能。
 

上一篇: 首宗采矿权成功挂牌转让...

下一篇: 携手合作 共创辉煌丨砂石公司与湘之杰公司举行合作...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