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首宗采矿权成功挂牌转让

发布时间:2021-12-27 21:56:26      

       2021年12月27日上午,湖南省七宝山硫铁矿采矿权转让及物业场地设施、设备同步招租(租期5年)项目在长沙市产投集团下属子公司长沙联交所顺利挂牌成交,成为了长沙市首宗矿业权公开转让项目。
                                         
       由于是我市首宗矿业权转让,加上该项目情况复杂,既涉及采矿权的转让,又涉及物业场地设施、设备的租赁,为确保职工就业、生产不能间断等,对受让方的要求较高。长沙联交所主动靠前服务,与市级监管部门、国资集团及七宝山公司多次联合商讨挂牌细节及方式,为转让方精心定制了挂牌方案;挂牌期间,多渠道广泛招商,面对多名意向受让方的咨询,耐心讲解项目的相关情况并指导报名。最终,该项目以2227.7万元顺利成交。
       该项目的成功出让,既实现了长沙联交所交易要素的多样化,也为我市产权交易类型多元化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篇: 溢价432%!望城一资产项目高溢价成交...

下一篇: 两大国企携手共建!长沙北即将上新一站式全民运动中心...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