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携手合作 共创辉煌丨砂石公司与湘之杰公司举行合作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23:46:27      

       3月16日上午,长沙市产投集团下属子公司长沙市砂石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永宏实业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湖南湘之杰物流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活动,就推进湘之杰码头及配套砂石集散中心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永宏实业法定代表人熊惠文出席活动并致辞。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主持。
       会上,熊惠文女士介绍了永宏实业发展历程和重要业务情况,着重介绍了湘之杰公司在霞凝港投资建设的2000吨级通用泊位湘之杰码头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她表示,长沙市产投集团业务板块多元,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势头强劲,下属砂石公司在矿山开发、产业项目投资和砂石贸易等方面卓有成效。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互动交流与合作。
       陈守义对熊惠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砂石公司是长沙市产投集团落实市委市政府“在全市构建以国有企业为主体的有序高质量发展的砂石市场产业体系”的落脚点。集团将持续发挥坚强后盾作用,集中优势力量,支持砂石公司与湘之杰公司通力合作,打造全市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示范和业内战略合作的典范,并对双方接下来的合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双方把团结摆在首位,形成最强合力;二是希望大家加快推进合资公司组建,推动湘之杰码头及配套砂石集散中心市场化运营,着力把码头打造成为全市规范、绿色、环保、高效运营砂石业务的“领头羊”和“示范地”;三是希望大家干净干事、廉洁做事。
       长沙市产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长学,永宏实业董事长李现、总裁季梦霄、副总裁杨树梁出席签约活动。
 
 
 

上一篇: 两大国企携手共建!长沙北即将上新一站式全民运动中心...

下一篇: 喜报!长体产业公司获评“2017-2021年度 长沙市体育工...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