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两批央企债权资产溢价成交!

发布时间:2020-12-17 11:07:21      

       近日,长沙联交所先后处置央企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2批债权转让项目,并全部实现溢价成交,总成交价为2603万元。
                                       
       两批项目是央企东方资产首次通过长沙联交所公开转让所持债权资产,同时也是长沙联交所自设立金融服务部以来首次承接央企AMC公司资产转让项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渠道和平台优势,积极沟通,依法依规依程序处置资产,全程体现了长沙联交所“阳光交易平台”和市场化机制优势,债权的成功处置,再次凸显了长沙联交所作为产投集团交易板块的运营主体所发挥的强大价值发现功能。
       长沙联交所是全市唯一合法的综合类权益性产权交易场所,积累了“10万+”投资人信息库,集聚了大量优质投资客户,为不良资产在发现投资人、发现市场价值上保驾护航。目前,已合作处置不良资产的机构有东方资产、阿里拍卖、升隆集团、京东好房京选等近10余家金融及资产管理机构。(供稿 联交所 付云)

上一篇: 正式揭牌!市产投集团首个SPV公司成立...

下一篇: “穿越洋湖 跑进新年”激情开跑...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