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穿越洋湖 跑进新年”激情开跑

发布时间:2021-01-03 15:06:35      

       2021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年跑出新气象!
       新年第一天,“穿越洋湖 跑进新年”暨长沙马拉松系列活动在洋湖水街和洋湖湿地公园举行。星城路跑爱好者迎着新年第一缕阳光奔跑,表达对新年的祝福与期待。
                                        
       “穿越洋湖 跑进新年”活动选取洋湖生态新城——4A级景区洋湖湿地公园及洋湖水街作为活动场地,据悉,选手将从水街出发进入洋湖湿地公园,在湿地内进行长达12.195公里的欢乐跑,湿地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长沙市民运动健身的绝佳去处,同时清末民初古建筑风格的洋湖水街也已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不二之选。
                                        
                                        
       据悉,此次“穿越洋湖 跑进新年”活动是长沙马拉松系列活动2021年的首发亮相。无论从赛事报名、路线规划、到参赛物资制作领取、再到赛事服务、赛场安保、医疗服务等,都力争精益求精,为广大跑友们带来精彩难忘的马拉松体验。
                                       
                                       
       “穿越洋湖 跑进新年”活动特别感谢长沙城发集团 、广汽三菱、洋湖水街、卓越集团长沙公司、澳优乳业、特步体育予以的支持。
                                        
                                        
                                        
       近年来,长沙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尤其是长沙马拉松蝉联了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并升级为“国际田联银标赛事”,长沙马拉松已经成为“网红城市”长沙的一张体育名片。长沙马拉松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传递着活力、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弘扬着积极向上、坚持不懈的生活态度。我们希望让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路跑运动中,感受路跑运动的快乐。
                                        
                                        
       作为长沙马拉松的赛事运营方,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为长沙产投集团旗下子公司,多年来深耕长沙马拉松、长沙·望城铁人三项赛、中国传统体育锦标赛等赛事,提升赛事品牌;2020年,长沙产投·马栏山运动公园、梅溪湖运动公园、长体运动公园也已经陆续落成运营,满足场馆周边居民“15分钟生活圈”内运动健身的刚性需求,助力长沙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为长沙打造“体育名城”和“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贡献产投力量。
                                        
                                        
(供稿 产体产业 黄江)

上一篇: 两批央企债权资产溢价成交!...

下一篇: 聚势谋远,拓启新程——长投公司正式入驻湘江基金小镇...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