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正式揭牌!市产投集团首个SPV公司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02 10:41:44      

       10月29日,宁乡曾家河文旅片区一期项目SPV公司——长沙市产投沩东新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投沩东新城镇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市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晓明,宁乡国资控股集团总经理朱文祥,中交一公局集团六公司副总经理胡继辉等出席。
                                       
       仪式上,蒋晓明对宁乡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达了感谢,他要求,产投沩东新城镇公司要坚持“求真务实,不断进取”的工作作风,发扬敢想敢干敢拼的精神,抓好项目的布局和建设,着力把曾家河文旅片区一期项目打造成片区开发服务模式的标杆项目,把曾家河文旅片区建设成为一个现代化、高品质的新兴城区,为宁乡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产投沩东新城镇公司是市产投集团、宁乡市国资投资控股集团、中交一公局集团共同出资、依法注册成立的SPV公司,负责宁乡市沩东新城片区曾家河文旅片区一期开发建设,三年预计投资10亿元,公司成立后,将加速推进曾家河片区的片区征地拆迁、规划修编、项目融资、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等工作。(供稿  产发公司  金玲)

上一篇: 砂石公司召开驻点监督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 两批央企债权资产溢价成交!...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