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产投集团:长体产业公司成功运营2020“活力杯”长沙市直机关工间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0-08-04 22:04:32      

       8月4日,2020“活力杯”长沙市直机关工间操比赛正式开幕。本次赛事由中共长沙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总工会主办;长沙市总工会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承办;由产投集团下属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执行运营。
                                        
       本次比赛在麓山滨江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全市直属机关单位的42支队伍,近2000名选手盛装来到赛场参赛,赛事设规定版、创编版两个项目,其中规定版33支队伍,创编版9支队伍。
                                        
       作为本次赛事的执行运营,产投集团下属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专业运营了长沙国际马拉松、国际铁人三项赛等长沙市自主IP大型体育赛事。本次赛事旨在深入落实《长沙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7-2020年)》,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在推动我市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模范市的示范带头作用,增强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全面开展。同时,本次赛事也是2020年第九届全民健身节系列活动之一。 (供稿:长体产业公司)

 

上一篇: 刀刃向内抓管理 集智聚力促发展...

下一篇: 学习提升夯基础 循序渐进促发展丨砂石公司开展“能...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