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刀刃向内抓管理 集智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03 14:18:05      

——长体产业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严格落实集团党委半年度工作调研会议精神,认真做好集团纪委驻点监督反馈意见整改,充分发挥党建在企业治理中的引领作用,7月31日,产投集团长体产业公司党支部召开“抓管理、促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鹏出席会议并讲话,长体产业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程震主持会议,集团纪检监察室主任罗小静参加会议。
       会上,长体产业公司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思想实际和分管工作,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实事求是,勇于亮短,摸清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措施,达到了检视问题、相互教育、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罗小静同志点评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针对性强,氛围较好,长体产业公司要坚持发挥党支部核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现代企业治理能力,做大做强做优主营业务。
       廖鹏同志就如何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团结协作,提高大局意识,充分沟通协商,维护领导权威;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内部管理,严格检查落实,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创新意识,科学民主决策;四是要重视党建工作,坚持廉洁从业,创新党建品牌,打造企业文化。最后指出长体产业公司现阶段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切实抓好内部管理和项目建设,推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供稿:长体产业公司 王紫嫣)

 

上一篇: 2020长沙马拉松系列活动暨王府井PARK亲子运动季—王...

下一篇: 产投集团:长体产业公司成功运营2020“活力杯”长沙市...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