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长沙市产投集团召开“奋力强省会、喜迎二十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23:45:43      

       9月23日上午,长沙市产投集团召开“奋力强省会、喜迎二十大”工作推进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部署落实“强作风”专项行动相关工作,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鹏部署落实“稳经济”“保安全”“提品质”专项行动相关工作。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全体干部职工,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子公司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刘明传达了市委《“奋力强省会,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强作风”专项行动方案》精神,对集团“奋力建功强省会,担当作为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再动员。廖鹏对集团年度经营工作、安全生产、党的二十大特护期维稳工作进行部署,号召集团上下在接下来的近百天时间里,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加强调度保指标,紧扣节点抓项目,精准施策、奋力攻坚,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陈守义指出,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各部室、子公司要深刻认识到“强省会”战略对增强企业活力、提高发展质效等方面的重要意义,要以“闯”“创”“干”的精气神,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

       一是要更加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时代使命。要在长沙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重点突破,全面提升,当好产业投资、产业运营、产业服务的主力军、先锋队。二是要更加务实工作举措,坚决完成目标任务。集团上下要强化联动,着力推动项目提速、扩大投资增量,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攻坚克难、高效落实。要主动出击、抓住“强省会”战略机遇,拓宽投资渠道,创新发展思路,盘活存量资产,力争实现滚动投资。同时,要层层压实责任,高效统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三是要更加强化组织保障,深入推进责任落实。要把“奋力强省会,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纳入集团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要强化责任落实、担当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好各项要素保障。集团上下要锚定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助力“强省会”战略实施,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投公司分会场

产业项目公司分会场

长体产业公司分会场

联交所分会场

市教育投公司分会场

产业城市更新公司分会场

砂石公司分会场

奥体公司分会场

上一篇: 市国资委党委巡听旁听长沙市产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

下一篇: 长沙市产投集团组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