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长沙市产投集团组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23:56:49      

       9月23日上午,长沙市产投集团组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鹏主持会议,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长学传达了《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和联系领域整改内容作表态发言。
       陈守义强调,落实落细巡察整改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是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纪律要求,也是推进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集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任务分解,层层传导压力,充分调动参与,凝心聚力打好本次巡察整改“攻坚战”和存量问题的“歼灭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落实巡察整改作为主要政治任务,认识到巡察整改是从严治党的“政治使命”,是推动工作的“政治考卷”,是严管厚爱的“政治练兵”;二要层层严实责任。把巡察反馈问题全盘整改到位,推行挂图作战、实施销号管理、严抓督察督办;三要促进成果转化。用巡察整改成效促进全面发展,把巡察整改工作成效体现在加强政治建设、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工作效能以及优化作风形象上。集团上下要严格按照市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坚决抓好整改实效,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转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动能,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上一篇: 长沙市产投集团召开“奋力强省会、喜迎二十大”工作...

下一篇: 长沙市产投集团组织召开审计整改工作调度会...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