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紧密合作 携手同行 产投集团与天心区就体育融城小镇项目加速实施进行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1-11-18 11:47:56      

                                  
                                                                              (天心区融媒体中心  杨威  摄)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长沙奥体中心项目工作部署,以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全力推进体育融城小镇项目实施,17日上午,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一行至天心区对接相关工作。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主持。
       会上,天心区对产投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志军对天心区相关情况及建设体育融城小镇的优势进行了介绍。罗超纲对集团的基本情况、推进项目实施的准备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天心区融媒体中心  杨威  摄)
       陈守义对天心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产投集团是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勇于攻坚的市属国有企业,将坚决落实好省市关于长沙奥体中心项目实施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速度,加大推进力度,马上组织成立工作专班,做好融资及项目深度策划包装等工作,并仔细梳理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化工作举措,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实施。陈守义指出,双方在合资公司成立后就成为了“一家人”,产投集团将以长沙奥体中心项目实施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天心区各项工作的紧密合作。
                                   
                                                                             (天心区融媒体中心  杨威 摄)
       吴新伟代表天心区委区政府对产投集团一直高度关注、大力支持天心区的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融城体育小镇初步规划以“体育+”为路径,体育产业是产投集团的重要业务板块,在大型赛事及活动运营方面,产投集团具有丰富的经验,是全省全市行业翘楚,诚邀产投集团进行合作,并衷心希望产投集团能够在融城体育小镇建设中打造精品、树立标杆。他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建设好南部融城高端服务功能片区,这是产投集团布局天心、向南拓展、服务长株潭一体化的大好机遇,望与产投集团携手同行,共同担当起这一历史使命。
       在交流座谈中,双方就成立工作专班、成立合资公司以及融资、规划等重点事项推进等达成一致意见。
       天心区领导叶妙、刘向、许波、王珊及区委办、区政府办、区两型中心、区发改委、区资规局、区国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产投集团领导刘长学、李国辉及集团综合管理部、投资战略发展部、项目建设部、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新标识 新发展|长沙产投集团全新品牌形象标识正式亮...

下一篇: 助力乡村振兴 彰显国企担当 陈守义率队调研河东新...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