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新标识 新发展|长沙产投集团全新品牌形象标识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21-11-11 07:38:05      

       为更好地传播长沙产投集团“担当、创新、卓越、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有责任有担当的良好企业形象,提升品牌认知度和竞争力,11月11日,长沙产投集团正式启用全新的品牌形象标识。新标识的启用成为长沙产投集团加快推进产业投资新发展战略的全新起点,反映出集团在新形势新阶段下管理理念的转变,标志着长沙市产投集团正式拉开品牌形象与战略升级的序幕。

                                 

       据了解,长沙产投集团全新品牌形象标识以“产业”的汉字发音字母“C”和“Y”为主元素,图形简洁大方、生动活泼。新标识由椭圆形轨道环绕着居中向上的箭头组成,代表聚焦“产业”,秉承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箭头呈阶梯式上升,象征着产投集团不断勇攀高峰,永不言败的精神;通过线条曲直强烈对比,将动态与力量完美结合,展现出产投人敢于拼搏、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及对集团未来的美好展望。

                                  

       近年来,长沙产投集团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紧紧围绕“担当、创新、卓越、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全面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与产业经营发展的有机融合,将企业文化建设作为凝聚职工力量、激发职工积极性、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助推集团全面转型升级。目前,长沙产投集团已从功能类国企向投资类国企全面转型,下一步,将紧贴市委、市政府战略需求和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深化企业文化建设与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的有机融合,强力助推集团在产业投资、产业发展、体育产业、产权交易、教育产业投资、砂石产业、文旅产业、城市更新及医养健康产业投资等业务板块做大做优做强,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
 

上一篇: 聚智问策!产投集团召开产业规划专家交流研讨会...

下一篇: 紧密合作 携手同行 产投集团与天心区就体育融城小镇...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