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彭鉴西调研长沙幼儿师专、湖南信息职院新校区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11 09:30:04      

       为全面深化长沙产教融合,加快推进长沙幼儿师专、湖南信息职院两所市属职院新校区项目建设,9月8日—9日,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率队赴宁乡市、望城区对项目进行实地专题调研,并分别与长沙幼儿师专党委书记张国斌,校长郭正良,湖南信息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剑旄进行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彭鉴西详细了解了两所院校新校区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就项目建设有关问题与校方领导进行了深入讨论。
                                       
      
       彭鉴西指出

       市教育投(产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作为我市教育产业投资平台,也是两所院校新校区的投融资、建设管理和运营的主体单位,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特别是要着重加强四个方面的工作,与学校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项目落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两所院校的新校区项目都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心、重点关注的重大项目,是推进长沙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分,市教育投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两个项目作为市教育投开局的头等大事来推进落实。二是强化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市教育投要加强与两所院校的沟通和协调,对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研究。要严格对照目标任务和进度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加快工作节奏,实行挂图作战、时间倒排、任务倒逼,两所院校的新校区项目都必须在2020年12月底前进场施工,都要在2022年国庆节前完成交付使用。三是突出工作重点,着力破解难点。要紧扣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尤其是项目前期工作涉及多方,需要攻坚的任务繁重,校企双方要认真梳理,形成清单,责任上肩,着力破解、制约项目进度的重点难点问题,高质量高标准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四是建立协商机制,做好工作保障。市教育投与两所院校要分别建立联席会议制度,迅速组建项目建设指挥部,统筹安排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最大限度整合资源、并线发力,确保两个项目建设成长沙市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新典范、新标杆。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晓明,党委委员刘明一同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来源:市教育投)
 

上一篇: 产投集团:彭鉴西与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下一篇: 赶快!长沙产投马栏山运动公园可以打卡啦!...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