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产投集团:彭鉴西与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0-09-07 10:43:38      

                                        
       9月3日,产投集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作了廉政谈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鹏主持会议。
                                       
       彭鉴西代表集团党委向此次新任、转任和进入优秀年轻干部储备库的所有同志表达祝贺,并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集团党委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着眼集团转型发展需要,考核干部个人综合素质与能力、实绩,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集团党委坚持把忠诚可靠、担当作为、能力突出、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优秀干部用起来的鲜明导向。
       彭鉴西给予每名干部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倍加珍惜集团党委的信任,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主动担当,迅速进入角色,认真履职尽责。同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要始终把忠诚放在第一位,对党和人民忠诚,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牢记市委市政府赋予产投集团的使命,在着力打造区域性产业投资平台,引领构建长沙现代产业体系上彰显担当;要坚定维护集团党委的权威,不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各唱各的调、各吹各的号”,坚决执行落实好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
       二是要提升创新担当的能力本领。要倍加珍惜产投集团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持之以恒、与时俱进加强学习,为提升履职能力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要恒久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姿态,敢于担当、不负重托,力争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出实招、出亮点、出成绩,全力推动产投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增强主动谋划工作的能力,要强化马上就办的执行力,要善用统筹协调的工作艺术,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抓铁有痕的拼劲与韧劲。
       三是要恪守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要自觉筑牢道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精神,一切按规章按程序办事,坚守清正廉洁,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
       四是要保持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岗位,不把平台当本事,不把信任当本钱,不把权力当利益。要努力践行企业文化,不断提高个人修养,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好的工作成绩来实现自身的价值,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来源:人力资源部 郭芳玲)


 

上一篇: 产投集团:吹响“后浪”集结号,让优秀年轻人脱颖而出!...

下一篇: 彭鉴西调研长沙幼儿师专、湖南信息职院新校区项目...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