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赶快!长沙产投马栏山运动公园可以打卡啦!

发布时间:2020-09-22 13:59:14      

       长沙,马栏山!喜事连连!
       还沉浸在习总书记视察文创园,感受习总书记亲切关怀和巨大鼓舞、巨大幸福之中的马栏山,今天又迎来一座智慧型综合体育运动馆——长沙产投马栏山运动公园崭新亮相,为长沙市民运动和健身提供了又一好去处。
                                           
(长沙产投马栏山运动公园)
       “我宣布,2020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第一届运动会开幕暨长沙产投马栏山运动公园开园!” 9月19日上午,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明理铿锵有力的宣告响彻现场。
       马栏山运动公园正式对外开放,为马栏山园区企业及周边市民提供丰富的健身服务产品。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明理宣布运动会开幕暨运动公园开园)
       本次运动会在长沙产投马栏山运动公园举行,共设有篮球、足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拔河七大比赛项目,赛程将持续进行到9月30日。
       运动会由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管理委员会、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产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产投集团)承办,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执行。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明理,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党工委书记、开福区委副书记邹犇淼,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黎明,开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江,长沙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长沙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蒋晓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
       长沙产投集团“五合一”,打造长沙体育产业链、生态圈
       在开园仪式上,长沙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运动员、媒体致欢迎词。
                                      
(长沙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致欢迎词)
       彭鉴西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长沙产投集团发展日新月异,八大业务版块落地生根。在市体育局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体育产业版块硕果累累。
                                       
(参加开幕式的参赛队伍)
       而集足球、篮球、羽毛球、游泳等专业体育场馆于一体的长沙产投马栏山运动公园落成运营,就是长沙产投集团不断夯实体育产业版块基础,推进小型体育综合体建设的一个开篇之作。
       接下来,长沙产投集团还将陆续打造梅溪湖运动公园、长体运动公园等8大体育运动公园,逐步构建以体育赛事、体育旅游、体育资本、体育教育、体育场馆“五合一”为龙头的体育产业链、生态圈,以更加强烈的国企担当,更加有力的实际行动,为我市打造“体育名城”和“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书写长沙产投集团更加绚丽的体育新篇章。
       推动全民健身,提高居民生活品质
       如今,爱上运动、参与运动、主动运动的人数越来越多,“朋友圈”“微信圈”晒运动、打卡已成为一种生活时尚,“运动达人”“健康达人”也越来越多。
       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党工委书记、开福区委副书记邹犇淼在讲话中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全民健身理念。他表示,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到马栏山视频文创园视察,点燃了大家心中的一团火。
                                       
(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党工委书记、开福区委副书记邹犇淼发言)
        这团火是热情,是动力,是干劲。同时通过本次马栏山运动会,将展示园区各家企业员工精神风貌,员工综合素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提高居民生活品质,为今后大家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进步、共同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不断满足健身人群多样化、多层次的健身需求
       在活动仪式上,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授予长沙产投马栏山运动公园“全民健身运动基地”荣誉牌匾。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现场授牌)
       作为长沙产投集团下属长体产业公司重点打造的首个体育综合体,长沙产投马栏山运动公园建成后,面积13200平方米,园内涵盖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以及健身等标准化场馆。不仅项目全、设施优、环境好,还配备了智慧化的管理系统、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将满足马栏山、月湖片区居民“15分钟生活圈”内运动健身的刚性需求。
                                       
                                       
(2020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第一届运动会比赛现场)
                                       
(长沙产投马栏山运动公园四大场馆实景)

上一篇: 彭鉴西调研长沙幼儿师专、湖南信息职院新校区项目...

下一篇: 产投集团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