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释放数据要素价值 长沙市产投集团与天心经开区召开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20:29:09      

       4月19日下午,长沙天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曾红鹰一行与长沙市产投集团就湖南大数据交易所有限公司组建思路、发展定位、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刘永革出席会议。双方就公司组建、运营规划、政策支持,资源导入达成了初步共识。

       曾红鹰介绍了湖南大数据交易所发展定位、运营模式、治理结构。她表示,前期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来之不易,下阶段将通过“周调度、月碰头”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湖南大数据交易所有限公司的组建、规划等工作。

       会上,陈守义对天心经开区就推进湖南大数据交易所的建设给予的重视及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会上双方对于湖南大数据交易所发展定位等方面的探讨。他提出,双方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对湖南大数据交易所发展规划及组建思路进行充分的论证分析;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发力、形成合力,开创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更好地推动湖南省大数据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天心经开区文广园、长沙融发集团及集团下属联交所、投资战略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重要进展|长沙财经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地块拆迁踏勘...

下一篇: 立足当前谋发展 铆足干劲抓落实|陈守义带队调研长体...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