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立足当前谋发展 铆足干劲抓落实|陈守义带队调研长体产业公司、砂石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1 23:33:29      

       为深入了解长体产业公司、砂石公司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为二季度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科学铺排把脉定向,推动集团在实施“强省会”战略中主动担当作为。4月21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义带队调研长体产业公司、砂石公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长学参加调研并主持会议。
 
       长体产业公司围绕体育赛事运营、全民健身场馆建设运营、体育教育培训等业务板块工作铺排和完成情况作了专项汇报,并就经营指标分解及措施、投资指标实现措施、总资产指标实现措施等方面的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汇报。
       砂石公司围绕年度经营目标分解铺排情况、党建工作开展、码头合作运营和股权投资项目、贸易业务、融资和资金筹划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从“经营指标怎么抓、重点工作如何做、潜力业务怎样挖”等几个方面,全面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刘长学指出,长体产业公司、砂石公司要在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坚定目标,把主要精力落实到完成年度经济指标上来;要提振信心、创新举措,切实推进重大项目、重要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要遵规守纪、带好队伍,班子要讲团结,严格遵守集团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
       陈守义对两个公司一季度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公司班子有凝聚力、向心力,各项工作全面有序铺开,较好地落实了集团党委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他强调,两个公司要紧紧抓住实施“强省会”的战略发展机遇期,提升工作格局,铆定年度目标,创新工作思路,紧盯任务落实,围绕长沙市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的行动方案要求,把握机遇,闻令而动,奋力作为,以公司之强助力产投之强,助推集团在实施“强省会”战略中切实彰显国企担当。一是要咬定年度工作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有序推进。同时,要在完成全年工作的基础上,主动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新定位,切实推动做强做优做大。二是要上下内外联动形成合力。要加强与政府部门、合作单位以及集团内部的沟通协调,加大资源的整合力度,实现各项资源联动协调效应。三是要强化工作保障狠抓落实。一方面,集团将及时协调解决两个公司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另一方面,子公司党组织、经营班子要直面问题、主动作为,以高效的举措解决问题。
       集团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长体产业公司、砂石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释放数据要素价值 长沙市产投集团...

下一篇: 聚焦重点 攻坚克难丨长沙市产投集团召开经济形势分...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