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重要进展|长沙财经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地块拆迁踏勘

发布时间:2022-04-02 23:05:32      

       为加快推进长沙财经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拆迁工作,4月2日,金霞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青竹湖生态科技(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吴正豪,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鹏带队开展项目地块拆迁踏勘。金霞经开区管委会社会事务局、市北城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产投集团教育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项目用地现场,踏勘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征拆工作进度、征拆工作难点以及下一步征拆工作的开展计划。
       吴正豪要求,金霞经开区管委会社会事务局要加快本项目用地拆迁工作的推进速度,尽快完成预征地公告手续的办理,确保2022年10月底达到交地条件;市北城发展有限公司要尽快梳理本项目用地统征工作的铺排计划,协同拆迁工作同步实施。
       廖鹏对金霞经开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项目纳入了全市产教融合工程项目和2022年全市重大投资计划,市教育投公司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党委的要求,积极配合园区做好拆迁和统征工作,确保年内达到开工条件。
来源:市教育投
 
 

上一篇: 陈守义一行调研湖橡城市更新项目 要求打造城市更新...

下一篇: 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释放数据要素价值 长沙市产投集团...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