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专业贴心服务,实现多赢局面

发布时间:2020-01-15 16:25:39      

——某工业用房通过长沙联交所高溢价转让
       2019年12月23日上午11点45分,经过中国产权交易报价网372轮激烈的网络竞价,长沙车辆修制有限责任公司名下一处工业用房在产投集团下属子公司长沙联交所的组织下以2094万元成交,较挂牌底价1720万元溢价374万元,增值率达22%。
       该处房产建筑面积为3166平方米,占地面积1148平方米,为工业出让地,评估价值为1510万元。本资产为非强制进场交易项目,企业在办理改制相关手续时,表达了整体处置解决职工安置资金和偿还贷款的意愿。长沙联交所主动对接,发现此项业务有两个难点:一是企业主观进场交易手续复杂;二是职工对于处置价格期望较高,欲将挂牌价设置为2000万以上,但因工业用房无法改扩建,将给成功交易带来很大难度。通过与企业多次沟通协调,从资产公开竞价增值溢价的角度,以专业贴心的服务,打消企业管理层和职工对于进场交易程序繁杂的认识误区,商定以高于评估价值的合理价位挂牌,并与多个意向人反复沟通,介绍项目的升值潜力和区位发展优势,最终形成激烈竞价,并高溢价成交。此项目成功交易,既保障了企业利益最大化,及时解决了企业职工安置和发展资金需求,也为投资者提供了购买优质资产的专业合法平台,赢得社会投资方对长沙联交所的信任,实现多赢局面。(供稿人  长沙联交所  刘雅哲)

上一篇: 招商考察助力项目建设...

下一篇: 产投集团加速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