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招商考察助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12-25 14:37:14      

 ——集团围绕公司官寺冲项目实施赴上海等地招商考察

       为做好官寺冲项目的招商工作,近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晓明率集团风险防控部、市产业发展公司等,赴杭州、上海、苏州、无锡等地对合作单位的开展招商考察,并合作会谈。
                                       
       官寺冲项目是公司盘活国有资产的重要举措之一,计划实现总投12-16亿元,公司自身实现投资5-7亿元。经过3个多月的攻坚,当前该项目的拆迁腾地和交地工作已经完成,正在全面启动项目合作开发招商工作。
       本次实地考察,主要考察了融创中国和新城控股两个知名房地产企业。考察组先后实地观看了融创杭州萧山区钱江世纪城的归谷国际中心、江南壹号辽—杭州印、上海新城控股公司总部、苏州新城控股高铁新城组团等项目,深入了解了其经营理念、品牌综合能力、项目实操能力、商业物业运营能力。在考察中,双方共同就未来可能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探讨,就官寺冲项目未来合作模式达成共识,有力推动了项目的健康发展,为公司与房企类企业的更加长远和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市产业发展公司  蒋雅婷)

上一篇: 长沙联交所与湖南联交所签订招商推介服务协议...

下一篇: 专业贴心服务,实现多赢局面...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