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经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经营动态

产投集团加速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02 09:51:37      

        2月27日,产投集团组织召开EAS财务信息化项目业务培训交流会,邀请财务软件专家对集团全体财务人员进行授课指导。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罗超纲出席。
       为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要求、适应集团转型发展需要、建立科学高效的财务管理体系,集团计划打造以“两个中心”为主(会计核算中心和资金管理中心)、“三大模块”为辅(银企直联、网上报销和预算管理),兼顾智能协同办公和人资考勤系统一体化的集中、统一、规范、科学的信息系统平台。今年1月底完成了会计核算中心的初步建设,实现了集团及各子公司在新系统中统一会计核算的目标,目前正抓紧推进资金管理中心建设,力争尽快实现财务系统全面上线实施。同时,谋划推进办公云平台和人资云平台建设,建设财务、办公和人资一体化信息系统,全力打造管理型财务新面貌。
       罗超纲肯定了财务系统建设的前期成果,要求财务人员苦练专业知识本领,熟练财务软件武器,以“六个统一”为抓手(统一财务系统、统一财务管理、统一会计核算、统一报销流程、统一预算流程、统一资金收支流程),实现财务管理和财务服务同步。(财务管理部 张哲供稿)

上一篇: 专业贴心服务,实现多赢局面...

下一篇: 长沙马拉松获评“世界田径路跑银标赛事”...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