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学史崇德丨产投集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8 09:28:34      

       5月27日,产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崇德”主题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会上,集体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选集,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刘永革作中心发言,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鹏作交流发言,来自联交所支部及集团机关支部的基层党员代表梁文嘉、叶皓清分享学习体会。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董事长助理、总经理助理、集团部室负责人、各支部(党委)班子成员以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彭鉴西指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学史崇德深刻内涵,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当前是集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也是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全体党员要用足非常之力,坚守恒久之功,扎实做好当下的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集团全体员工奋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彭鉴西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讲政治顾大局上要更加自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以及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突出实绩实效,在推动转型发展上要更加高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作实践、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打好集团转型发展攻坚战中,找准自身定位,积极主动作为;要持续改进作风,把作风建设当做实现集团“十四五”“五个五”战略目标的重要抓手和根本保障;要加强队伍建设,锻造一支德性好、能力强、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巩固好、维护好来之不易的良好干事创业局面,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好的工作方法来开展工作,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三要强化清正廉洁,在加强自我改造上要更加严格。要带头坚持自我改造,以对事业、对自己、对家庭高度负责的严肃态度,克己奉公、修身立德;要带头坚守法纪底线,在任何情况下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多点诚实坦荡、多讲奉献付出、多聚正能正气;要带头坚守廉洁底线,加强纪律约束,严于律己,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

供稿:党政办 贺心蕊

上一篇: 学史增信丨产投集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

下一篇: 学史力行┃产投集团:深入一线调研解难题,推动项目建设...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