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兴产业 强基铸魂保发展丨产投集团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1:11: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打赢“双过半”攻坚战,6月20日-21日,产投集团下属自然资源公司党支部与砂石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党建引领兴产业,强基铸魂保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采取“学习强国”线上学理论、“红色基地”参观强党性等灵活多样方式开展,真正让广大党员在学习实践中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6月20日,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公司主营业务,开展了国内“全域土地整治”“渣土消纳”“砂石产业高质量发展”“绿色矿山”优秀案例的学习交流,并进行了深入探讨,真正做到把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有机融合。
                                       
       6月21日上午,全体党员赴杨开慧纪念馆、故居以及杨开慧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在真情实景中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气节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交纳了党费,以沉浸式的精神洗礼,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业务工作,既淬炼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又加强了支部的交流共建,进一步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提升了主题党日活动实效。今后,产投集团党委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党建+业务”“党建+文化”“党建+智汇”等方面的新做法,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党建基础,打造党建品牌,以党建新成果激发干部履职新活力,推动集团转型升级新发展。(供稿:自然资源公司、砂石公司)



 
 

上一篇: 巩固党建成效 凝聚发展力量——产投集团召开党建工...

下一篇: 创党建品牌 建一流支部——产投集团赴胡耀邦故居开...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