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巩固党建成效 凝聚发展力量——产投集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15:54:26      

       6月10日,产投集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2020年全市国企党建和意识形态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国有企业党建巩固年”活动及主题党日试点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鹏主持会议。
                                       
       彭鉴西指出,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是重大政治原则,是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力量源泉,必须按照从严治党新要求和“国有企业党建巩固年”活动安排,把集团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集团党建工作,彭鉴西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牢树国企党建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过好思想认识关、政治站位关,时刻牢记党的建设工作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二是要强化举措,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扎实抓好党建基础工作,落实落细市国资委“国有企业党建巩固年”活动实施方案各项任务;突出重点,创新方法,把党建工作融入集团发展全过程,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夯实基础,树立品牌,结合集团改革转型实际,提炼形成集团党建品牌,各支部要结合实际打造特色;强化宣传,统一思想,凝聚正能量,传递党委声音,讲好产投故事,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上。三是要狠抓考核,严格落实党建责任。支部书记要切实扛牢扛实第一责任人责任,抓紧抓好党建目标任务的落实;要充分调动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凝心聚力推动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全面发展。
      集团总工程师兼产发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国辉,党政办相关人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或党务专干参加会议。(来源:党政办)
 

上一篇: 砂石公司党支部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下一篇: 党建引领兴产业 强基铸魂保发展丨产投集团部分党支...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