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会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创党建品牌 建一流支部——产投集团赴胡耀邦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0:52:3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3日,产投集团机关党支部、产发公司党支部赴胡耀邦同志故里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以及集团领导刘永革、刘明、廖鹏、李国辉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向胡耀邦同志塑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追寻耀邦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来到胡耀邦同志塑像前,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向胡耀邦同志塑像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将初心永铭不忘,真诚端庄的神情将使命永镌牢记。
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回顾党的光辉历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胡耀邦同志故居、纪念馆。走进纪念馆,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段段历史记忆,使大家更加了解胡耀邦同志伟大的一生,更加深切感受胡耀邦同志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更加深入学习胡耀邦同志对党无限忠诚的高尚品格。
重走秋收起义之路  守初心担使命
 
                                       
      
重走革命之路,探寻红色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重走了秋收起义之路,深入了解了“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的重要启示,学习了安源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进一步净化了灵魂,振奋了精神,鼓舞了斗志。
召开党员大会  彭鉴西同志上微党课
 
                                       
       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表决了预备党员转正,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党费,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最后,彭鉴西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指出,今年是建党99周年,我们来到胡耀邦同志故里进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参观等形式锤炼党性,很有意义,很受教育。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胡耀邦同志初心不改、永远向党的优秀品质,意志坚定、坚持真理的优秀品质,尊重实践、敢于创新的优秀品质,廉洁奉公、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
      结合集团转型发展,彭鉴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思想高度统一,按照集团党委确定的发展思路和主营业务板块,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二是要提升能力素质,做永远学习的模范,不断转变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法,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素质。三是要严格纪律要求,做廉洁守纪的模范,始终把对党忠诚、政治过硬、廉洁守纪放在第一位,为集团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四是要争做先锋标杆,创党建品牌、建一流支部、筑先锋堡垒、树鲜亮旗帜,将党建成效转化为集团转型发展的动力。(供稿:集团机关党支部、产发公司党支部)

 
 

 
         

 


                                       

 

 

 

 

上一篇: 党建引领兴产业 强基铸魂保发展丨产投集团部分党支...

下一篇: 产发公司: “专题学习+主题观影”我们的主题党日这样...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