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教育培训

集团组织召开“驾驭风险、建立标杆,构建风险管理长效机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3:59:27      

                                           
                                          
       为加强集团风险防控机制建设,9月30日上午,集团邀请天职国际合伙人、注册会计师肖红英女士为大家主讲了一堂“驾驭风险、建立标杆,构建风险管理长效机制”的主题培训。培训会由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刘永革主持,集团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各子公司班子成员、财务人员和监事会成员参加学习。
       培训围绕国有企业内控规范背景、国有企业风险合规内控框架体系、风险合规内控管理专题学习与探讨3个模块展开,通过理论学习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详尽介绍了国有企业的内控背景、现状以及合规的风控机制,为大家提供了问题解决的思路和方案。
       内控制度既是监督机制,又能形成管理闭环,能实现管理层与经营层、职能部门与业务部门、高层与基层的有效结合。通过此次学习,切实提高了干职工对风控机制建设的重视,开阔了风控管理工作的思路,学习到了如何抓好企业风控管理为集团的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财务管理部  张哲供稿)
    

上一篇: 市产业投资集团组织召开“新收入准则解读”培训会...

下一篇: 集团组织开展审计工作专题讲座...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