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 > 社会责任 > 垃圾分类 > 员工风采 > 产投园地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教育培训

市产业投资集团组织召开“新收入准则解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11:20:31      

                                          
       为适应集团转型发展需要,切实加强财务人员的专业能力,全面提升集团整体财务管理水平,9月12日下午,集团组织召开了“新收入准则解读”培训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刘永革主持,湖南中皓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审计项目经理王亚娜主讲,全体财务人员及监督部门有关人员参加学习。
       培训围绕财政部2017年7月5日发布的《关于修订印发<企业会计准则第 14 号—收入>的通知》(财会〔2017〕22号)展开,王经理先简要介绍了新收入准则发布的背景和新旧准则的差异,然后对新收入准则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根据实际案例重点阐述了收入确认和计量的“五步法模型”。最后,她还结合我集团实际情况,进一步分析了新收入准则带来的影响。
       通过学习,全体财务人员将能够更加准确地把握收入确认的原则和方法,从而提升集团会计信息质量,准确反映集团经营成果。(财务管理部  张哲供稿)

上一篇: 集团组织开展“情绪管理”专题培训...

下一篇: 集团组织召开“驾驭风险、建立标杆,构建风险管理长效...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