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28.3亿元!青海发投碱业股权转让项目成交额创长沙联交所新高

发布时间:2021-07-30 14:04:27      

       7月29日上午,青海发投碱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在长沙联交所顺利挂牌成交,以28.3亿元的成交额创下长沙联交所历史新高。
       
       为了促成该项目顺利挂牌,长沙联交所上下一心,多方沟通协调,精心完善交易方案,以精准、高效、优质的服务,为转受双方解决了交易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困难。挂牌期间,长沙联交所始终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挥产权市场“发现价格、发现投资人”的功能,广泛推介项目,积极征集意向受让方,最终促成项目成交。
       
       此次项目的顺利成交,实现了转受双方资源的优化配置,促进了国有企业间的强强联合,是长沙联交所继青海绿电股权转让项目后的又一次突破,进一步拓宽了省外业务的合作渠道,打响了长沙联交所的优质服务品牌,为业务长足发展开创了更大的市场空间。
供稿:长沙联交所 张雁南



 

上一篇: 首创高科一行来长沙产投集团考察交流...

下一篇: 产发公司举行中层管理岗位竞聘选拔...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