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12.45亿!青海绿电集团股权转让项目在长沙联交所溢价成交

发布时间:2021-06-03 09:45:47      

       6月2日上午,青海省绿色发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0%股权转让项目在长沙联交所以12.45亿元顺利成交,溢价1.45亿元,溢价率达13.18%。
                                          
       本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转让方高度关注。长沙联交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电话、视频语音、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进行多方沟通协调,为转让方详细讲解了交易流程及规则,并积极深挖项目内在价值,谨慎规避交易风险,精心完善交易方案,顺利促成项目的成功挂牌。挂牌期间,长沙联交所始终本着有利于企业投资战略发展原则,精准招商,协助征集了多家意向受让方,经过29轮公开竞价,最终实现项目溢价成交。
                                       
       通过本次股权转让项目的溢价成交,长沙联交所打破了区域局限、实现了独立挂牌省外项目“零的突破”,进一步提升了长沙联交所在产权交易市场的知名度,为后续开展省外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长沙联交所 罗姣

上一篇: 12.6亿!产投集团成功挂牌出让官寺冲地块...

下一篇: 长沙联交所举行内部中层岗位竞聘选拔...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