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12.6亿!产投集团成功挂牌出让官寺冲地块

发布时间:2021-06-03 09:41:46      

      6月1日,市产投集团下属子公司长沙市产业发展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产发公司”)传来好消息,位于雨花区黎托街道,杜花路以北、官寺冲路两厢的官寺冲地块成功出让,成交总价12.6亿元。
                                           
       注:编号[2021]长沙市052号的官寺冲地块,出让面积95123.76平方米,约142.685亩,规划用途为住宅、商业用地,容积率2.5-3.0。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该宗地是市产发公司在体育新城片区耕耘二十年来,留存最久、最优质的商住用地。2020年该地块尚存厂房、庙宇、高压杆线等遗留问题未处理,同时地块的征拆、清表、整合、调规、挂牌等都是横亘在出让路上的“拦路虎”。市产投集团领导多次开展专题调研、阵前指挥,市产发公司组建攻坚小组,一周一计划、一日一调度,戮力同心抓难点,攻坚克难上一线,争分夺秒完成了拆迁清表以及用地整合等工作,并分小组积极对接,全力争取市资规、市财政、市土储、区政府、街道等相关部门支持,及时解决了历史遗留问题、征地报批问题以及集中挂牌问题,最终在长沙市2021年第一次集中供地中闪亮登场,顺利实现挂牌出让,为市产发公司体育新城片区开发划上圆满句号。
                                           
       下一步,产投集团将持续加大存量资产盘活力度,不断提升国有资产运营水平和经营创新能力,全力将市产发公司打造成为实力型片区投资开发与城市运营商,为长沙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彰显国企担当,贡献产投力量。
供稿:市产发公司 金玲

上一篇: 子公司动态丨4.27亿!新悦之城股权转让项目挂牌成交!...

下一篇: 12.45亿!青海绿电集团股权转让项目在长沙联交所溢价...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