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子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子公司动态

长沙马拉松获评“世界田径路跑银标赛事”

发布时间:2020-03-16 09:47:15      

        3月10日,世界田联在官方网站公布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现中国田径协会统一名称为长沙马拉松,以下简称“长马”)获评“世界田径路跑银标赛事”,这是继2018长马获评世界田径路跑铜标赛事之后再获世界级殊荣,标志着长沙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长马”于2015年创办,组委会持续升级办赛品质,扩大赛事影响,2015年"长马"获评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2016年晋升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2017年晋升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2018年再度蝉联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并成功晋级为“世界田径路跑铜标赛事”;2019年“长马”再上新台阶,获评为“世界田径路跑银标赛事”。
                                       
                                       
       此次“世界田联路跑标牌赛事”的评选是以赛事在全球体育的重要性、组织质量,运动员参赛安全和遵守世界田径联合会规则等方面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而进行的综合权威性、专业性评定,“长马”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2019年“长马”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湖南省田径协会、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长沙高新区管委会、芙蓉区人民政府、天心区人民政府、岳麓区人民政府、开福区人民政府、雨花区人民政府、望城区人民政府协办,由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和智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运营。
                                       
       “长马”走过的五年办赛历程,得益于中国田径协会的悉心指导,长沙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以及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的辛勤付出。“长马”凭借在运动员成绩、电视转播覆盖率以及出色的竞赛组织、贴心的赛事服务,收获了跑者的一致好评。特别是“长马”的赛道覆盖长沙的一江两岸,将长沙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伟人故里的独特气质融入赛事,不仅凸显长沙地域文化特色,展示品质长沙建设成果,推介长沙城市品牌、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而且将长沙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推向了国际,为长沙这座新晋“网红城市”增加了人气和爆点!
                                       
       一年一个新台阶,一步一个实脚印,通过5年的努力,长沙马拉松从中国田协铜牌赛事逐步升级为世界田径联合会银标赛事。一直以来,“长马”赛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得到了广大跑者的认可,“长马”荣获世界田径联合会“银标赛事”殊荣,离不开每一位为“长马”成功举办默默付出的人们。
                                       
       今年,“长马”将迎来第6个年头,“长马”将带给大家世界田径联合会银标赛事的服务和体验,将不断提升赛事的竞赛水平和赛事服务,力争不断取得突破。“长马”还将继续传承“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湖湘文化精神,充分展示“长马”的赛事特色和对体育事业的责任担当,彰显体育精神,引导和激励大家迎难而上、奋勇向前。

       等到金秋十月,“长马”将全新起航再出发,与广大跑者共享奔跑的快乐,共享运动的激情。(来源:长体产业)

                       

上一篇: 坚守行业使命 铸就先进标杆...

下一篇: 体产公司以视频电话形式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