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通知公告

长沙市长投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3 13:43:33      

       长沙市长投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6月成立,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秉承“守正创新、追求卓越、廉洁高效、铸造精品”的执业宗旨,主要提供工程项目管理与代建、全过程工程咨询、装配式建筑与BIM技术等咨询管理服务。目前承担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和长投·新成公寓等一批社会效益好、示范效应强的公共服务、社会民生和产业类项目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建设工程项目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作用,切实彰显国有企业政治引领、忠诚尽职、廉洁规范、优质高效的使命与担当。
       为满足公司用人需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创新机制、精简效能。
    (二)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二、报考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综合素质优,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条件;
       5.身体健康,能够胜任相关岗位工作。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等影响聘用的人员;
       4.在各类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和相应岗位用人需求进行统计、分析及汇总,本次共公开招聘5名员工,其中:招采管理专干1名、水电及设备安装专干1名、报建专员1名、安全生产专干1名、后勤专干1名。具体岗位、任职要求等详见《长投建设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计划表》(附件1)。
       四、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初审→初试→复试→体检→考察(含资格复审)→公示→录用的程序进行。
       五、报名与资格初审
     (一)信息发布及报名
       本次招聘在产投集团官网http://www.csctjt.com/进行信息发布,同步接受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23日至2021年7月27日18:00。
       2.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下载《长投建设公司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按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以“招聘岗位-姓名”格式命名,并作为邮件主题,发送至邮箱:ctjsgszp@163.com
       3.报名材料:
       《长投建设公司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报名表》、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
       4.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应慎重选择报考岗位;
     (2)应聘者应真实、完整、准确填写报名信息,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
     (二)资格初审
       根据应聘者报名信息,对照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审核将贯穿整个招聘流程,经发现并查实考生提供虚假信息,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六、初试
       1. 初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考察应聘者资历与岗位的匹配程度,初试后,如无合适人选,取消该岗位招聘。
       2.初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复试
       1.复试采用非结构化面试模式,根据初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职位需求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复试人选。具体复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复试后,如无合适人选,取消该岗位招聘。
       八、综合成绩确定
       应聘者综合成绩按初试成绩占40%、复试成绩占60%合成(成绩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九、体检
     (一)体检对象以岗位招聘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依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将在产投集团官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二)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的,则依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多递补两次,递补如无合适人选则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若综合成绩相同,依复试成绩高低确认体检对象。
     (三)体检由长投建设公司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四)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
       十、考察(含资格复审)
     (一)体检结束后,由长投建设公司对体检合格者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进行全面考察(同时进行资格终审)。
     (二)当考察出现不合格或弃权,导致该招聘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时,则从报考人员中依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多递补两次)。若综合成绩相同,则以复试成绩高低确定,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十一、公示与聘用
     (一)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名单经公司领导班子会议审定,报集团人力资源部备案后,确定最终拟录用人员。
     (二)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产投集团官网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由用人单位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十二、纪律监察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产投集团纪检监察室进行全程监督。
       十、其他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报考人员严格履行防疫义务,按照各阶段考务工作通知要求,落实防疫措施,提供相关证明,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应聘者要随时关注考区所在地政府关于出行、隔离、检测等各项防疫规定,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并严格执行,确保能够按时参加本次招聘。凡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本次招聘。
     (二)因疫情变化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招聘工作有可能出现调整。如出现调整,将另行通知。
     (三)应聘人员参加初试和复试时,均须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原件。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五)本次公开招聘最终录用人员可进行岗位调剂。 
     (六)本次公开招聘中入围复试人员均列入产投集团人力资源库,在集团以后人员招聘中予以统筹考虑。
       十四、咨询及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731-83397003、0731-84529262;
       监督电话:0731-8452 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附件1:长投建设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计划表.doc
       附件2:长投建设公司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上一篇: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

下一篇: 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2021-2024年 物料搭建供应...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