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通知公告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19 14:06:50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称"长沙联交所")成立于2002年5月,是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国务院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及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复认定的长沙市唯一合法综合类权益性产权交易场所和长沙市国资委选定的市属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的平台服务机构。长沙联交所为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理事单位和长江流域产权交易共同市场理事单位。
       长沙联交所内设6个部门、下设4个子公司。6个部门分别是综合管理部、交易一部、交易二部、交易三部、合规鉴证部及财务结算部。4个子公司分别是长沙技术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长沙市土地拍卖有限公司、长沙市拍卖行有限公司、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长沙联交所业务涵盖国资国企产权交易、金融资产交易、技术产权交易、资产拍卖、招投标采购等,通过打造交易品种齐全的统一综合性产权交易平台和具有融资功能的区域产权交易资本市场,推动长沙国资国企改革走向纵深,促进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满足公司转型升级发展的用人需求,拟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创新机制、精简效能的原则。
       2.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3.以岗定员,按岗招聘,总量控制的原则。
       二、报名资格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综合素质优,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原则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学历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匹配度高的司勤岗位可放宽要求);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条件;
       6.身体健康,能够胜任相关岗位工作。  
       7.以下人员不得报名: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等影响聘用的人员;  
     (4)在各类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三、人员管理办法
       1.合同管理:由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或下属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合同约定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转为正式聘用。   
       2.薪酬及福利:本次招聘人员具体薪酬标准在签订《劳动合同书》前予以明确,试用期间的薪酬按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本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其中长沙联交所本部招聘1人,子公司招聘4人。具体岗位要求、任职条件等详见《长沙联交所2021年公开招聘计划表》(附件1)。
       五、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核→初试→复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六、报名与资格审核
       1.报名方式:   
       邮箱报名:报名人员下载《长沙联交所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按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以“应聘部门/子公司-应聘岗位-姓名”格式命名,并作为邮件主题,发送至邮箱:476462466@qq.com。 
       2.报名材料:
       《长沙联交所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   
        3.报名时间: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7月21日18:00.
       4.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应慎重选择报名岗位;
     (2)应聘者应真实、完整、准确填写报名信息,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  
       5.资格审核:  
       根据应聘者报名信息,对照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人员择优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审核将贯穿整个招聘流程,经发现并查实提供虚假信息者,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七、初试
       1.初试环节采取半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考察应聘者资历与岗位的匹配程度;
       2.初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3.初试后,如无合适人选,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八、复试
       1.复试环节同样采取半结构化面试形式,重点考察应聘者综合素质与公司文化匹配度,全方位分析判断应聘者与岗位的适配度;
       2.根据初试表现,按照岗位需求最高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复试人选;
       3.复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复试后,如无合适人选,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九、体检
       1.体检对象以岗位招聘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依复试成绩确定人选。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的,则依复试成绩依次递补(最多递补两次,递补如无合适人选则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2.体检由公司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  
       十、考察
       1.体检结束后,由长沙联交所对体检合格者采取电话调查、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进行认真、扎实、全面的考察(同时进行资格终审)。   
       2.当考察出现不合格或弃权,导致该招聘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时,则从报考人员中依复试结果依次递补(最多递补两次,递补如无合适人选则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十一、公示与聘用
       1.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名单经长沙联交所领导班子会审定后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2.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产投集团官网(http://www.csctjt.com/)及长沙联交所官网(http://www.cscqjy.com.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由用人单位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十二、纪律监督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十三、咨询方式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招聘工作组:0731-82897659
       咨询时间:报名期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公司官网:http://www.cscqjy.com.cn/

       附件1:长沙联交所2021年公开招聘计划表.xlsx (53.56 KB)
       附件2:长沙联交所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19.54 KB)

上一篇: 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2021长沙马拉松赛前服务项...

下一篇: 长沙市长投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面向社会公...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