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通知公告

长沙市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5 19:38:08      

       长沙市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承担市教育产业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管理和运营等职能,是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元。目前公司内设7个部门,分别为综合部、财务部、融资部、项目管理部、投资合作部、成本合约部、资产管理部。
为满足公司发展的用人需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创新机制、精简效能的原则。
       2、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人员管理办法
       1、合同管理:由长沙市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合同约定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转为正式聘用。
       2、薪酬及福利:本次招聘人员具体薪酬标准在签订《劳动合同书》前予以明确,试用期间的薪酬按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考资格
       1、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政治思想素质好,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综合素质优,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条件。
       5、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类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根据公司发展需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具体岗位、专业要求等详见《长沙市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计划表》(附件1)。
五、招聘流程
       工作人员招聘流程: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六、报名与资格审核
       1、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报考人员登录前程无忧网站(https://www.51job.com/changsha/)查阅长沙市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进行网上报名。
       (2)邮箱报名:报考人员下载《长沙市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按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将报名表以“招聘部门-招聘岗位-姓名”格式命名,并作为邮件主题,发送至邮箱:CSJYTZP@163.com。
       2、报名材料:应包括《长沙市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3、报名时间:2020年7月15日至2020年7月25日17:30。
       4、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应慎重选择报考岗位。
       (2)应聘者应真实、完整、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否则自行承担取消应聘资格的后果。
       (3)应聘者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5、资格审核
       根据应聘者报名信息,对照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初审通过人员择优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审核将贯穿整个招聘流程。
       6、开考比例
       报名截止后,各岗位资格审核通过人数与其招考计划数的比例应不低于4:1,方可开考。若达不到该比例,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七、笔试
        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凭身份证和健康码入场考试。
       2、考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3、笔试采用闭卷考试,笔试内容由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组成,满分100分,时长90分钟。
       4、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其中:设计设查专干岗位按需求最高不超过1:6的比例入围面试,其他岗位按需求最高不超过1:4的比例入围面试。
       5、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八、面试 
       1、面试采用半结构化模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资历与岗位的匹配程度。
       2、面试时间、地点及其他要求将另行通知。
       3、综合成绩确定:按笔试占比40%、面试占比60%的比例折算成绩(四舍五入精确至小数点后两位)。若综合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低确定人选。
       4、面试后,如无合适人选,取消该岗位招聘。
九、体检
       1、体检对象以岗位需求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依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的,则依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多递补两次,递补如无合适人选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2、体检由公司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
十、考察(含资格终审)
       1、体检结束后,由公司对体检合格者采取走访调查、电话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同时进行资格终审)等形式进行认真、扎实、全面的考察。
       2、当考察出现不合格或弃权,导致该招聘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时,则从报考人员中依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多递补两次,递补如无合适人选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十一、公示与聘用
       1、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录用人员。
       2、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csctjt.com/)公示,公示五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十二、纪检监督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对招聘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监督电话:0731-8452 9359;邮箱:csctjw@163.com。
十三、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
       长沙市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综合部:0731-8873 7941。
       咨询时间:
       报名期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
       长沙市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5日

       附件:
       长沙市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计划表.xlsx
      
长沙市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上一篇: 马栏山运动公园提质改造及羽毛球地面采购安装工程中...

下一篇: 马栏山运动公园室内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