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致产投集团全体青年员工的一封信:矢志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发布时间:2023-05-04 17:55:25      

       
产投集团全体青年员工:

       时光流转,时代巨变,青春一脉相承。值此“五四”青年节,长沙市产投集团党委、集团经营班子向辛勤工作在各条线的广大青年员工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在党的二十大上,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伟大号召——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产投青年应牢牢把握时代赋予的机会,志存高远、勇于担当、不惧艰险、矢志奋斗,争当新时代“四有青年”,一往无前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不负韶华的青春诗篇。
 
以理想信念照亮航程
做“心中有梦”的新时代产投青年

       “火热的青春,需要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应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读懂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应淬炼思想作风,努力做遵规守纪的“有心人”、服务大家的“贴心人”,团结协作、踔厉奋发,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以担当作为彰显力量
做“开拓有为”的新时代产投青年

       广大青年员工应在担当作为中见真章、求实效,自觉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大局谱写青春之歌。应当好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聚焦集团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抢抓产业发展“千百十”工程机遇,助力集团产业投资、产业运营、产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指标倍增”。应当好高品质项目建设的“实践者”,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在推进城市更新行动、产业片区开发、产业资源运营、产业发展服务的具体实践中锤炼自身素质、彰显青春风采,用青年“辛苦指数”换取“项目提速”。应当好改革发展的“追梦人”,坚定改革信心,扛起使命担当,以跨越赶超的奋斗姿态,阔步踏上新征程,以青春之我、实干之我、奋斗之我彰显集团“发展速度”。
 
以艰苦奋斗书写答卷
做“披荆斩棘”的新时代产投青年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实现美好理想,从来都离不开筚路蓝缕、手胼足胝的艰苦奋斗。立足新起点,产投青年应增强攻坚克难的决心,以时不我待、勇挑重担的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涉险滩、破难题,为集团改革创新蓄势聚力。应练就过硬的本领,积极投身集团高质量发展实践,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一线历练中积累经验,努力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应锤炼真抓实干的韧劲,锚定集团发展蓝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意志,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图安逸、不惧困难,依靠勤劳和汗水开辟人生和事业前程。

       中流击水当奋楫,青春扬帆正向前!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和共青团成立101周年,更是集团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紧要之年,这既为集团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又赋予了产投青年奋发进取、建功立业的时代使命,我们坚信,产投青年定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长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陈守义
集团董事、总经理   罗超纲

上一篇: 喜报!产投集团获评长沙市属国有企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下一篇: 喜报丨长沙市产投集团荣获多项荣誉...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