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喜报!产投集团获评长沙市属国有企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3-04-28 09:46:43      

       近日,长沙市企业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表扬长沙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关于市属国有企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考核情况的通报》,长沙市产投集团荣获长沙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优秀单位”荣誉称号,罗超纲、翟峥、邹庆焱三位同志荣获“优秀个人”称号。长沙市产投集团在市企改办、市国资委组织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项考核中,考核为A等企业。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以来,长沙市产投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全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总体部署,主动承担“全市产业基础设施的投资主体和长沙产业发展要素保障主体”责任,励精图治谋转型、改革创新求突破,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2022年较2020年营业收入增长5.8倍,资产规模增长2倍,投资额增长2.3倍,竞争实力逐步彰显,产业投资实力显著增强。

                                             

       2023年,长沙市国资委将长沙市产投集团国企改革的典型经验纳入案例汇编进行刊发,并作为改革样本进行了宣传推介。
       下一步,长沙市产投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认真落实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部署,再接再厉,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长沙积极贡献产投力量。

上一篇: 运动乐消费•生活更美好|长沙市第三届体育消费节暨2...

下一篇: 致产投集团全体青年员工的一封信:矢志奋斗,谱写新时代...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