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要闻 > 媒体报道 > 经营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业动态 > 子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 >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新闻 > 集团要闻

市总工会到集团重点项目建设一线“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7-25 21:40:04      

       7月25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彭鉴西率队,来到我集团重点项目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奋斗在高温一线的职工群众。望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树先,集团领导刘永革、廖鹏参加。

       “各位辛苦了!感谢大家战高温、斗酷暑,为长沙市重点项目建设做贡献,我们代表市总工会来看望大家,为大家鼓劲加油!”在项目现场,彭鉴西为大家送去西瓜、凉茶、绿豆、白糖等防暑清凉物资,并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嘱咐大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确保生产安全。同时,他还详细了解了高温季节职工劳动保护等情况,叮嘱施工单位要将职工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规定,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
       一直以来,市产投集团始终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和夏季高温天气因素叠加给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持续强化落实劳动保障措施,创造良好施工条件,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和监督力度,并于近期开展了重点项目“送清凉”活动,关心关爱高温天气项目一线作业职工的安全健康,营造关注职工健康的良好氛围,打造有温度的企业。

 

供稿:集团工会

上一篇: 奋战三季度 决胜全年度丨长沙市产投集团召开党委(扩...

下一篇: 长沙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产投集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

系统入口

快速导航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湘ICP备19018282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

电话:0731-84529207

集团纪委监督电话:0731-84529359 监督邮箱:csctjw@163.com

网站技术支持:长沙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法律声明